高音薩克斯風

Soprano Sax. 主調:Bb    

    一般人都認為台製的高音薩克斯風較難吹奏, 不但音色無法均勻合諧,音準差距也很大, 初學者用高音9成以上會半途而廢。  以前確實因此深為困擾,而且音色還是 Hi G 不如 F#;F# 不如 F 的!雖然本公司製造超過2萬支的高音,並且擁有兩項新式樣設計得到法國和美國的專利,但是音色和共鳴度的困難一直無法解決,必須大力吹奏才行,感覺上像在吹嗩吶。所以高音的產品和網頁內容相對的貧乏,只是 配貨銷售的觀念而已,不敢主動推薦! 

    最近本公司的技術漸漸的開發成熟,高音薩克斯風不論 Hi G 或者 F# 吹奏起來已經很流暢了,完全擺脫國產高音不好吹奏的困境,輕吹即可完全共鳴,吹出嬌柔、甜美的音色。也可以使您在激情高亢的樂聲中能盡情的揮灑!以後會陸續推出豐富的產品內容,除了25型之外,每一款式都會經過調音處理完成。

    我們自產的高音已經2~3萬支,過程中音準經過幾個美國客戶一再修正,相對音準可以和外國名牌相較,吹奏流暢度一直是我們專長,直到二十多年前中國開始生產高音之後,生產優勢快速流失。近年來台灣傳產一片荒落,四十歲以上幾乎找不到傳產工作,工資水平也跌落二十年前;反觀二十年來中國工資漲了十倍以上,雖然台灣生產優勢逐漸提升,但國內業者信心仍在徬徨,主要是台灣大型薩克斯風廠商早已外移,並掌控國內外大部分市場,幾乎把國內廠商壓著打。

   缺少和外國競爭的信心和勇氣,台灣是看不到未來的!近十年來我們一再自我檢討和反省,「從頭開始」,首先從各式吹嘴的研發測試,進而開始量產。高音則以三十年來的舊款,測試組裝了幾十支,給國內外客戶和使用者試吹、檢測,從音準、流暢度、整體音色和均勻度,陸續得到滿意回應。現在將原始直列式模具掃描製圖,修為曲列式重新開模,管體音孔完成後會再試產來測試,維持原先各項水平才能組裝各專用機台,採用新的生產方式才能有效和外國競爭!

更完整高音薩克斯風的圖片和資訊請到 〉〉〉 http://www.taholy.tw/soprano.htm


本站新款高音薩克斯風全改為:曲列式音鍵,吹奏更輕鬆!

基本配件:吹嘴組、背帶、樂器箱、簧片1P、擦拭布、軟木臘、初學手冊

基本保固:1年

氣密保固:3年免費調整


 

以下各款吹奏流暢、穩定,初學者可用,改配:K-1吹嘴

型號:S-100

規格:黃銅身管;F#音鍵、分體管附直、彎雙脖管

外表:烤漆

定價:35,800元

特價:23,100元

備註:本款為舊款直列式測試版;流暢好吹、音準容易到位

型號:S-800

規格:黃銅身管;F#音鍵、分體管附直、彎雙脖管

外表:烤漆

定價:46,800元

特價:33,600元

備註:

型號:S-850

規格:金銅身管;最高音鍵F#、附直、彎型雙支吹管

表面:金黃色烤漆

定價:49,200元

特價:39,900元

備註:

型號:S-910

規格:玫瑰銅身管;附F#音鍵、直、彎型雙支吹管

表面:電鍍玫瑰、黑、銀、金色

定價:60,200.元

特價:42,000元

備註:

型號:SG-800

規格:黃銅身管;最高音鍵G、附直、彎型雙支吹管

表面:仿古銅

定價:48,200.元

特價:37,800元

備註:

型號:SG-910

規格:玫瑰銅身管;最高音鍵G、附直、彎型雙支吹管

表面:電鍍玫瑰金色

定價:67,200.元

特價:45,000元

備註:

小彎型,大型一體式護網,

型號:SC-800

規格:黃銅身管;最高音鍵F#

表面:金黃色烤漆

定價:46,000.元

特價:39,900元

備註:

型號:SC-830

規格:玫瑰銅身管;最高音鍵F#

表面:金黃色烤漆

定價:60,000元

特價:52,500元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