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一、TAHOLY:大后里公司的廠牌,十幾年前開始品牌行銷之後,在兩岸都有註冊登記,同名網址:.COM.TW,甚至 .CN 在中國都同步申請和核備,凡是大后里公司生產、品檢和品質擔當的樂器都會打上此商標。

二、ORIENT:歐瑞特樂器社的品牌,近年才在台灣登記,漸漸在歐瑞特銷售產品上會出現,通常會加上MUSICAL(樂器)。

三、Sax Home:本站銷售SAX.常用商標,兩岸都有註冊,也是本站網域名,相同域名Saxhome.cn在中國也備案開站!本商標產品以"經濟實惠"為宗旨,價格以普及大眾化為目標。

四、HOLY:著重在初學入門輕氣好吹,音色均勻穩定。尤其成長中的國小學童必須有合適的樂器,價位上也符合經濟原則,本商標在中國也有註冊!

五、IN SOUND、音雄:進階以上產品的商標。英文和中文商標在兩岸都有15類(樂器類)註冊,中文商標在台灣亦註冊35類,產品及業務曝光率將陸續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