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

本站實體賣場位於台灣薩克斯風原鄉─后里,原薩克斯風製造工廠:大后里樂器事業有限公司,於1982年在經濟部設立登記已35年,設立資本額50萬元,後來為了申請出口廠商資格,增資到500萬元,1990年以前是后里唯一.四證齊全的薩克斯風專業製造工廠。四證為:公司登記證、工廠設立登記證、營利事業登記證、進出口廠商印鑑卡。

也是在公元2000年以前唯一敢以在地「后里」為企業名稱的薩克斯風生產營業人,在中央撥款輔導后里之前,后里薩克斯風產業名氣不大,后里廠家到台北貿易商招攬生意,大多以"台中"來的為名,當然沒錯!但是自覺:生於斯,長於斯,1982年直接就以"后里"為名!

這三十多年來的演進,隨著國內大廠陸續外移,后里大多是中小企業,也無力外移!還好,整個中部地區已經發展成為薩克斯風產業聚落,各個加工過程的廠家專業分工,整合的產品不論是音色和共鳴性能,已經不輸給歐美日大部分品牌,價格上相對低廉,價廉物美經濟實惠。

一把薩克斯風平均可使用2~30年,國產品售後服務很方便,尤其墊片、軟木等耗材更換也方便快速。其他配件例如:吹嘴、背帶、箱包等等產品種類也很多,整個樂器使用過程方便而順暢!本站保修服務不限於本店銷售產品,有任何需要多可聯繫!

目前,我們專精於中部薩克斯風產業聚落的產品整合,並致力於薩克斯風核心技術:共鳴和音色的研發和創新,使得樂器吹奏流暢輕鬆,音色更豐富動人!有意自創品牌行銷的朋友,也請優先參考國產品!批發備貨龐大,各地社區大學、音樂教室、社團老師都可聯繫,隨時可掌握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