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回上頁

S-100  高音薩克斯風

商標:IN SOUND (音雄)

材質:黃銅材質、無縫管製作

規格:主調:Bb;最低音鍵Bb/A# ~ 最高音鍵Gb/F#,總共33音域

結構:可拆式直、彎雙脖管,可調整拇指靠座。

表面:金黃色烤漆

配件:吹口組、擦拭布、背帶、樂器箱 。

適用:初學、休閒、演奏

一般而言:高音薩克斯風很難作為初學樂器,主要是管徑細、體積小,吹奏共鳴困難,音色單薄尖銳,音準很難掌握。以上是各大薩克斯風工廠的困難處!

大后里針對以上缺點:首先將相對音準修正到容許誤差內,然後提升管體的共鳴係數,感覺上音色變得飽滿,吹奏上更穩定、流暢,音準更容易達標,使得本款高音可以成為初學、學生樂器。

另外,吹嘴搭配上,我們幾經測試還是K-1黑金剛最合適,不但吹嘴和管的共鳴係數相符,音色感覺上較為飽滿,札實而宏亮。

本款高音在音準、音色、吹奏的流暢性、穩定度和合諧性不輸給價錢三~五倍的進口品!


各角度圖片:

點圖片可以再開大圖

 

回上頁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61巷1弄12號 
電話: 04-25563469 傳真:04-25572408     本站 交通地圖    
最近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7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