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時尚的薩克斯風箱

Saxophone Case

Made in Korea

回上頁


本網頁樂器箱都是韓國製造,外殼為碳纖維材料,重量較輕,保護性更佳。

搭配本潮箱特仕款:ARX (42,000元) 、A-700EX (39,900元) 、A-89  (53,000元)

單價五萬元以上中音也都配本款,其他樂器箱升等須另加三千元。

近年來韓國學習薩克斯風人口日漸普及,相關配件的產業也逐年發展,韓製配件陸續進入國際薩克斯風市場。由於韓國不是薩克斯風生產國,而是消費國和轉口國,著重在產品包裝和價性提昇上。華北一把不到千元人民幣的薩克斯風,在韓國經過拆卸、整修、重新裝配,裝上韓製外箱後,出口價超過五千人民幣!

台灣和中國是薩克斯風生產國,除了中國幾家大廠有生產箱子外,兩岸大多數都外購的,在出廠價一再被進口商壓低的情形下,箱子畢竟是製造成本一環,很難有多大空間,甚至越來越多中國進口商要求我們不用配箱子,他們自行採購即可!其實,中國很多五金配件並未達標,台商在廣東的產品也差不多。如果採用日本進口五金配件,產品價格加上運費、進口稅金,並不比台製箱子便宜,質量上是明顯比台製好!

我們一再比較,韓製碳纖維箱子比中製碳纖維便宜,五金配件和作工水準明顯比中製高,品質穩定度和產品耐用度比較被肯定!可能市場形態不同吧?台製碳纖維樂器箱價錢一直偏高,反而色彩鮮豔的FRP材料較為普及

一、中音薩克斯風箱

品牌:Veritas

型號:KV-A

產地:Korea

特性:可手提:橫式和立式;可背:後背和側背。

定價:9,000元

特價:6,300元

備註:鑰匙孔為海關鎖,供出入境海關人員查驗。

 

圖片

點圖可開大圖,下面有更換密碼示範

 

正面圖

背面圖

透氣軟墊,也是提袋

上面圖

高級提把時髦舒適

 

側立、直立都有腳墊

拉鍊密碼鎖

熱壓內裝造型整潔,甲醛和

揮發性氣體符合歐洲環保

 

 

更換密碼影片

   
 
 
更換密碼步驟

 

 

 

 

我們將陸續引進各種高級韓國樂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