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以手工包管、好吹容易上手、經濟實用的產品,打破外界說:"兩萬元以內絕對沒有好貨?" 的不實傳言!

大后里公司1982年設立25週年(2007)推出的:全新款式 A-25型中音SAX. ,取樣自SELMER公司80型2代規格。

以國民化價格和各地喜愛薩克斯風的朋友共同分享學習的快樂和成就的喜悅!

喜歡次中音薩克斯風,請參考初學可用的:T- 25 的: 產品網頁

更多薩克斯風產品,請到 → 原鄉賣場線上賣場

A-25  中音薩克斯風

材質:黃銅材質、手工包管製作

規格:主調:Eb;最低音鍵Bb/A# ~ 最高音鍵Gb/F#,總共33音域

結構:可拆式身管,可調整拇指靠座。

表面:金黃色烤漆(L)、鍍鎳 (N)

配件:吹口組、簧片1P、軟木臘、擦拭布、背帶、樂器箱。

適用:各級學校管樂班合奏、獨奏皆可;社會各界愛樂者休閑娛樂。

特惠價:L-19,950元

備註:包管製作,輕吹容易上手,配送初學手冊。

烤漆和電鍍的只有表面處理不同,材質、規格、配件都一樣;個人、室內選用金黃烤漆;室外、行進樂隊選用鍍鎳。

A-25和A-800的差異和試音

     以樂器外在的材質、規格、形狀和製作成型過程作比較,這兩款式其實都是一模一樣,A-25是銅片手工包管

製作,即使只是一般組裝起來,在吹奏性能上並不輸給市面上2~3萬多元的台製SAX.。

    A-800則是將A-25在音色、共鳴效應上再作加工處理,吹奏比A-25更省力氣,音色均勻穩定很容易到位,小學

管樂班學習進度上不會輸給YAMAHA。以前YAMAHA的薩克斯風被公認為最好吹奏、最容易上手的樂器。現在

,A-800的共鳴效應、音色均勻度、吹奏流暢性並不輸給YAMAHA產品,不但有YAMAHA吹奏的輕、亮感覺,

音質的厚度、產品的耐用度比YAMAHA 4字頭和以下的各款式更優異。

horizontal rule

1、A-25試音:可以輕鬆直接吹出低音C和最低音Bb/A#,拉長音時音色會有輕微跳動和漂動情形,吹奏歌曲就沒

                         有這種情形,從最低音到泛音域都還流暢,國中以上、社會人士都合適。

2、A-800試音:可以輕鬆直接吹出低音C和最低音Bb/A#,拉長音、小聲吹奏時音色都很穩定,吹奏同一首歌曲

                         感情詮釋較容易,從低音、中音到泛音域都非常流暢,小學、各級學生和社會人士都合適。

另外,由於A-800共鳴性特佳,不但低音到泛音容易吹,可以小聲吹奏不會斷音,音量小降低噪音吵到鄰居!

A-800的:產品資訊

烤漆(L)圖片:

也可以貨到收款→填寫:訂購單

點圖片可以再開大圖

外場專用鍍鎳(N)圖片(定製款):

一般而言:烤漆的音色較柔和、電鍍的音色比較硬、亮,本款式製作上避免音色過硬,而保留了亮的特點!

另一方面:電鍍表面也較為耐磨、耐用,室外演奏時,淋到雨表面也不會起黑斑,是各民俗樂隊團員最佳樂器!

點圖片可以再開大圖

正面全圗

特選優質天然軟木

彎管強化底座

喇叭口正面

喇叭口內

可調整拇指手鉤座

F#音鍵

左手按鍵區

吹管

 

高八度音鍵

喇叭口背面